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当代置业首次获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

2017年11月15日18:2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国内具领导地位的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的地产开发商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当代置业、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代号:1107.HK,欣然宣布于最新公布之明晟(MSCI)半年度指数成分股检讨结果中,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首次被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此次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调整,分别纳入31只成分股,剔出38只股份,所有变动自2017年11月30日收市后生效。

MSCI是全球领先的投资决策支持工具供货商,为全球投资者提供环球股票指数、相关产品及服务基准,客户覆盖极其广泛,包括大型退休金及各类对冲基金等。MSCI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指数、组合风险和业绩分析工具以及公司治理工具。其中MSCI相关指数涵盖具有良好经营业绩和极具发展潜力之公司,已经成为机构投资者广泛采用的国际股票基准之一。

每一次MSCI指数的调整或者变动,都会对市场产生庞大影响。因其覆盖各种市场,众多研究员、交易员、基金经理和学者等均会参考MSCI指数做出研究及判断。许多指数型基金以及基金经理人会以其成分股作为买卖指标的。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表示:“此次被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代表国际资本市场对当代置业的认可和信心,亦将进一步吸引更多国际投资者对当代置业的关注,有助于集团进一步拓展投资者基础, 并带来可观的境外增量资金。在不断获得各界支持的同时,集团会积极拓展市场,为股东带来可观的回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