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爱情破碎!男子无法接受独自居住豪宅 3亿元售卖

2017年11月27日08:59 | 来源:参考消息网
小字号
原标题:爱情破碎!男子无法接受独自居住豪宅 3亿元售卖

628c7f33178d3ef766553af7b894af94.jpeg

  参考消息网消息,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时装设计师Jeffrey Rudes与前妻Terre Jacobs本打算未来的一天搬到这里居住,但在他们离婚后,这一计划便取消了。Rudes在2004年创立了奢华牛仔品牌J Brand,目前运行着Jeffrey Rudes男装品牌。

7cdeb84ae23faec7ff367224e11f28d8.png

  来看一下他这栋拥有四星级酒店设施的洛杉矶豪宅。Rudes在2011年以820万美元(约合5426万元人民币)买下这栋豪宅。该豪宅拥有7间豪华酒店级别的卧室。算上宾客楼,该豪宅共拥有20个卫生间。

14aedba234afe5ab9357c7b39088848d.jpeg

  这栋豪宅曾经的主人是好莱坞明星经纪人Ed Limato,他的客户包括丹泽尔·华盛顿、理查德·盖尔和米歇尔·菲佛。如果说该豪宅主楼的卧室和居住面积令人惊叹的话,那么豪宅配有的设施则让人难以置信。这个游泳室和酒吧只是该豪宅的冰山一角。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