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男子在宏府龙翔买房时已盖10层 交房时楼竟拆了

苗巧颖
2017年12月08日09:16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男子在宏府龙翔买房时已盖10层 交房时楼竟拆了

1077877.jpg

  薛先生去看房时发现已经盖到10层了,便交了首付。但他没想到的是,两年后,楼不但没封顶,原来盖的也被夷为平地,盖楼的地也被开发商卖给了他人。

  等着交房却接到退房通知

  薛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2015年年底,他在长安区郭杜十字附近的宏府龙翔长安买了套房子,“70多平方米,4900多元一平方米,当时就看这楼已盖起10层了,当场就交了首付。因售楼手续还不齐全,当时先签了份购房协议。”因忙于工作,薛先生没再去看过房子的进展。直到今年夏天他被通知退房,到现场一看,原来盖起的10层楼不见了踪影。听其他购房者说,地被开发商卖给了别人。

  购房者车女士说,她2015年9月交了15万余元的首付,房子面积90多平方米,单价是5100多元,承诺今年9月30日前交房。“过了两个月,对方又给我签了一份补充协议,给我每平方米降了600元,在后期签商品房买卖合同时在总房款里给予减免。”车女士说,当时觉得开发商还挺好,毕竟总价少了5万多元。在车女士提供的补充协议上,记者看到,这份盖有西安市宏岭实业有限公司公章的协议,签于2015年11月9日,里面提到,因项目前期对工程进行部分设计变更,导致项目施工进度延误,因此,重新制定项目施工排期,承诺2017年12月底前交房,为感谢客户的长期支持和信任,给予已交清首付的客户在原有购房单价的基础上,下调606.25元的优惠政策。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