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合景中心:河畔新都会 科技智造健康人居

2017年12月14日14:5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论发展,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CBD核心区

在国家对通州的重要规划下,通州正在遵循着世界足迹,同步着全球化的国际规制向着世界城市迈进。合景中心占据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CBD核心区,便捷优享着四通八达的交通和丰富的生活配套,彰显着国际运河社区的优质范本。

论价值,千年运河畔,世界繁华新都会

在通州的千年大运河畔,合景中心的竹简式外檐与自然相呼应,形成一座世界级的SKYLINE天际线建筑伫立于运河头排,其不仅具备俯瞰一线水景的特点,并且还与新市府直线距离仅约3公里,未来发展潜力可见一斑;周边未来将引入的名校教育、三甲医疗、休闲娱乐和已有众多的生态河景、自然公园等丰富配套完善着宜居的理想生活。这一切,都彰显着千年运河文脉,构筑了一个世界级的繁华新都会。这,已是项目价值所在。

论舒适,规划品质人居,以人为本的社区级居住体量

33万㎡体量的品质社区规划了住宅级梯户比的商务型公寓产品,既避免了喧嚣嘈杂,又有着前所未有的宜居舒适度,社区内千余套商务型公寓的规划布局,绘制了规模的国际社区居住范本。

论格局,尺度功能人居,满足全生命周期一切所需

此次合景中心滨水公馆(建筑面积约)77-117㎡户型产品,以舒阔三居、明厨明卫、通透采光等舒适尺度和多功能性的特点诠释着:这里,就是运河湾畔的理想人居!

论未来,科技智能人居,随时代的更迭量身矩制

合景中心的智能社区包括:智能停车管理系统、智能APP缴费、大堂、电梯、入户三重安防及信息发布等一系列社区智能系统,方便社区功能使用与管理;与此同时,为营造更舒适便捷的家居生活体验,悉心考量设置了一键灯光、窗帘、地暖等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细节源自合景以人为本的匠心初衷,力争以科技智能注入健康生活的愿景,为居者圆筑宜居之梦。

论生态,绿色健康人居,用心让健康回归本真

合景中心更注重健康生活细节,配备隔音降噪的三层中空LOW-E外窗、同层排水、净水系统、新风除霾杀菌系统等生态硬件设施,打造运河生态住区,保证了最大程度的健康生活。

论气质,建筑面积约150㎡空中花园,菁英阶层专属空中会客厅

携手香港Urbis精心规划现代化都市园林,突破园林艺术的空间局限,于多座楼体中构筑建筑面积约150㎡的空中花园,做到真正的建筑与自然的融合。

论品味,菁英社交圈层,满足全面的社交愿景

作为城市高端综合体,项目自身配置建筑面积约2000㎡多功能格调会所,集游泳、健身、儿童娱乐、阅读及幼儿区、瑜伽及舞蹈区、VIP派对室等于一体;自持的建筑面积约30000㎡水岸艺术商街未来将引入精品Shopping Mall和国际品牌。满足业主高品质的社交与娱乐需求。

城市副中心,建筑面积约77-117㎡滨水公馆,诚邀各界人士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滨河中路北段西侧

本资料中的图片及文字不构成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内容,最终交付状况以买卖双方签订的书面商品房买卖合同文件及相关政府部门的审批文件为准。本项目备案名称“合景万汇中心”(推广名:合景中心),本资料为“合景万汇中心”一期,开发商不对其中政府规划等信息作任何承诺。本资料制作信息收集截止至2017年5月1日, 后期如有任何变更最终均以政府部门审批、双方签署的正式书面买卖合同实际交付为准。开发企业名称:北京恒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销售代理机构:北京思源兴业房地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京房售证字(2017)156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