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珍藏瑰丽文明,创造新的历史

北京庄园,开启中国亿级别墅满配精装时代

2018年01月17日17:2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北京庄园,为别墅阅历丰富者而生

从1992年,中国别墅肇始温榆河畔至今,北京别墅引领着全国别墅,相继经历了从“造房子”到“造园子”、“造生活”的演进阶段,始终传递着同一个信息——别墅,是终极生活方式的优越体验,是对居住梦想的不懈追求。

数十载高端别墅生活的洞察与积淀,使得董事长深知,装修一栋别墅的时间、精力、财务成本的耗费远超想象。毛坯,实则是迫于无奈的选择。当今的亿级别墅,理应顺应“让房子回归居住”的时代潮流,为居者创造无需改造、无需装修,即能享有高舒适度、高品质的别墅生活。

领先世界的中国满配精装别墅

数据显示,欧美国家别墅精装交付比例高达100%,而在位列全球亿级富豪排行榜首位的北京,这一比例仅为5%。

尽管精装交付率大幅领先中国,但欧美精装别墅交付标准,并不包含活动家具与软装及家居饰品,或仅将粉饰墙面、为部分室内区域提供照明视为达成交付。

在北京庄园看来,这样的配置,远远不够,并率先提出“满配”精装交付标准。全品类甄选世界顶奢品牌旗下高端产品系之中的高端产品,覆盖建材、机电、电梯、家私、家电、影音、布艺、床品、家居饰品、休闲娱乐器材等类别。

追根溯源,探寻不止于奢华的庄园内涵

在全球考察的过程中, 数以千计的世界著名家装品牌进入甄选之列,但最终获准进入庄园的仅数十个。在这其中,意大利占据了入选品牌数量的榜首位置。

回溯历史,因为保留和吸收了大量罗马时期的古典文化遗产,意大利成为文艺复兴最早的发源地,不仅涌现出达芬奇、拉斐尔等艺术巨匠,也培养了大批家私工匠。伴随其他艺术形式的蓬勃兴起,家私,由意大利为根源,逐渐发展成为融合建筑与雕刻艺术的专门门类,影响整个欧洲,乃至世界对于经典与奢华的定义。

这些堪比艺术品的家私,在诞生的最初,专为皇室制造,以满足对细节的讲究,衬托不凡身份。尔后,逐渐为皇亲显贵所享。为了维护这份获得认可的至高荣耀 ,数百年间,技艺在工匠家族中世代传承,久而久之,姓氏,成为品牌。

正如董事长所说:“追根溯源,寻找原汁原味的经典工艺与产品,是我们始终坚持的信念。”这,才是北京庄园的精神内核,不止于奢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