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支持改善型需求 泰禾“高端精品”战略搭上时代快车

2018年03月10日13:5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中国改善型住房的需求正迎来一个爆发期。近年来,改善型住房的需求量正在持续增大,据中国消费网统计,仅北京在2017年改善型需求就占到了市场的65%以上。人们对于高端住宅的需求已不仅仅局限于更大的面积,而在于产品的品质。

而闽系房企泰禾早早就注意到了这一点,打造高端精品、满足改善型购房者需求,泰禾集团一直坚持着“品牌化+差异化”的高端路线。早早开始坚持在全国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布局,凭借差异化战略与品牌影响力,泰禾在全国引领了一股中式建筑风潮。

其中,泰禾集团旗下“院子”系列产品,成就了17城31院的布局。此外,泰禾旗下大院系、园系、府系、广场系等高端产品线逐渐丰富,并在全国刮起了现象级的销冠旋风。

而在匠心制造的同时,泰禾还围绕产品提出“泰禾+”战略,为产品增加了医疗、教育、商业、文化服务,赋予产品更多附加值。

近日,泰禾北京正式宣布泰禾教育全面落地北京,全体泰禾北京业主将享受到泰禾教育带来的国际教育、学前教育和社区教育多元服务。作为泰禾旗下“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泰禾教育以国际化视野,与国内外知名学校和教育机构联手,为泰禾业主带来全家庭、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教育服务。

据悉,泰禾教育旗下的泰禾国际教育服务,将以北京等一线城市为中心,开设泰禾国际学校旗舰校,从软件和硬件全方面建设,为业主子女带来覆盖全学龄的K12国际化教育,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

此外,泰禾医疗也全面发力,并且给各大社区业主带来福音。近日,泰禾医疗携手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举办“泰启健康新时代”义诊及专家讲座活动,以细致的健康监测、专业的健康管理建议,以及生动的讲座交流,为业主献上一份专属定制健康“礼包”。

对于专注高端精品、美好生活,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曾表示,创造美好生活,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首先是要盖好房子,而盖好房子,就要坚持精品战略。他认为,泰禾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坚持精品战略,其内在动因是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建筑要对城市、对社会,有所贡献。”

“房子是老百姓最重要的投资,是一生的积蓄,甚至是养老所依。我们只有走精品战略,盖好房子,才能够让客户保值增值。这也是泰禾一直坚持走精品战略的初衷和目的。”黄其森此前表示。

得益于坚持精品和高端住宅,专注改善型市场需求带来的市场热销,泰禾在2017年成功跻身千亿阵营,并在2018年提出进军2000亿,成为新形势下房企发力的成功样本。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