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葛洲坝·海棠福湾:以国匠之名 筑一生之藏

——新品公寓式酒店诚邀品鉴

2018年03月26日14:4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如果说三亚汇聚了世界一半的美,那么国家海岸海棠湾,就汇聚了三亚一半的美。海棠湾,22公里原生海岸线,荟萃“山、海、河、林、泉、岛”六大自然瑰丽,满足人们所有旅居度假的想象。

但凡天地大美之地,皆有国匠精神眷顾,在海棠湾也如此。葛洲坝三亚海棠福湾,是央企葛洲坝地产步履中国后旗帜向南,首发国际旅游岛的项目。坐落于三亚国家海岸海棠湾,居于22公里海岸线的正南向海岸地段。依托周边亚洲最大的单体免税店、国家301医院、游艇码头、五大高尔夫、国际艺术中心、南田温泉、湿地公园等国际度假配套,打造中国滨海养心区。葛洲坝三亚海棠福湾占地面积561亩,依托五星级双酒店,配备米其林三星级餐厅、ESPA亚太区旗舰店、全业态风情商业街等高端度假休闲配套;与社区规划的业主餐厅、主题泳池、私宴会所、健身房、儿童乐园、书屋等日常所需,全方位实现滨海养心区之美!

如今项目历经七年打造,70-270㎡瞰海公寓,128-230㎡亲海隐贵独栋两大产品线两大产品线已经交付入住,赢得了业主和外界的一致好评。对此,葛洲坝地产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央企肩负的使命,推出公寓式酒店全新产品线。套内面积约65-155平米,依托五星级酒店品牌打造,推窗见海,层层观澜,户户听涛,以国匠精神,敬献中国当代阶层的品位之享。

据悉,公寓式酒店类似设于酒店内部的公寓形式的酒店套房。拥有居家的格局和良好的居住功能,客厅、卧室、卫生间等空间一应俱全。公寓式酒店里,配备了全套的家具电器,能够为客人提供酒店的专业服务,如入住与退房登记、家居清洁、送餐、衣服洗熨等服务。此外,公寓式酒店的业主每年将获得相应的酒店收益回报以及入住权。葛洲坝三亚海棠福湾的公寓式酒店样板间现已开放参观,诚邀您的评鉴。

国家海岸之上,中国滨海养心区——葛洲坝三亚海棠福湾恭迎您领略滨海度假之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