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新增5幅地块昨日挂牌

江北、龙潭、仙林地块涉住宅

马祚波
2018年05月23日08:23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新增5幅地块昨日挂牌 江北、龙潭、仙林地块涉住宅

昨天一早,南京市国土部门便挂出了最新一批的土地出让公告,来自江北、龙潭、仙林、板桥等区域的5幅地块集中亮相,其中涉及住宅性质的共有3幅,位于城中百子亭北侧还将推出1幅商业办公地块。

许久没有地块亮相的江北,本期推出的是1幅来自江浦街道的住宅用地,具体位置在珠泉西路与江淼路附近,出让面积32620平方米,容积率为2.6,出让起始价12亿元,最高限价16.9亿元。记者注意到,该地块周边配套相对成熟,楼盘包括中海万锦熙岸、保利云禧等,距离地铁雨山路站较近,而且地块附近的二手房较多。

另1幅包含住宅性质的地块位于城北栖霞区的龙潭,包括住宅、商住等混合性质,出让起始价13.8亿元,最高限价21.8亿元,当地商品房项目较少,该地块的推出将有效补充住宅市场。位于仙林的住宅用地坐落在地铁4号线汇通路站附近,出让面积接近10万平方米,地块性质包括住宅、商业、旅馆等,出让起始价9.26亿元,最高限价13.4亿元,周边楼盘有朗诗保利麓院。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的出让条件中写明,地块内将配建2万平方米的自持性国际公寓,开发商不得转让与销售。

南京主城区也推出了1幅商业办公地块,具体位置在中央路小学附近。板桥推出的是1幅汽车4S店地块。据悉,本次土地拍卖的时间为6月22日,含有住宅性质的地块达到最高限价后,将继续通过竞争保障房面积的方式决出最终买家。

(责编:徐倩、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