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两大高端别墅亮相京城别墅“回归繁华”

2018年05月28日16:0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一个在北京三环内核心区域,一个在孙河高端国际居住区。5月4日,懋源地产携旗下懋源·璟岳和懋源·璟玺两大别墅项目亮相,发布了全新的城市低密别墅“璟系”产品。

懋源地产新品发布会现场。

作为北京知名的高端住宅定制专家,懋源地产此前在北京三环沿线打造了懋源·红玺台和懋源·钓云台两大平层豪宅项目,此番又在城市中心区域推出高端别墅,吸引了业内外的关注。

璟归繁华,城市中心的别墅

懋源·璟岳坐落于西南三环内万柳桥内侧。据介绍,整个项目共计70套别墅产品。“三环内的别墅”的出现,将在“高端有市场、中端有支持、低端有保障”的供应节奏中,有效对接城市精英的置业需求。

懋源·璟玺位于朝阳孙河高端国际居住区,拥有丰富的高端城市配套,有效对接城市精英的高端置业需求,服务城市精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懋源地产总经理助理、营销策划总监刘强认为,从需求端考虑,城市别墅类低密产品,既能满足精英客群对居住空间、居住尺度的需求,又能满足其本身对交通、配套等综合资源的需求,因此可以说做为理想居所的内城别墅应运而生、因需而生。

资深地产营销人、财富人生经纪机构执行董事韩乐也表示,高品质城市别墅的增加,符合人们置业阶段的进阶。从城区平层到在城郊实现初级别墅梦,再回归城市核心升级到城市高品质别墅,这也许是楼市发展到一定阶段的自然结果。

懋源璟系产品效果图

懋源定制城市别墅的空间尺度

5月4日,在懋源璟系产品发布会上,懋源璟系产品设计师谈到,在别墅回归繁华的趋势中,别墅产品本身的定制创新、贴近居住实际体验的个性化设计就特别重要。城市高端别墅在满足居住属性的同时,还应该将空间功能做到最优化的设计。

据刘强介绍,懋源·璟岳在产品打造上,原创性的运用“别墅功能分层化”设计,将每一个功能的纯粹性和尺度推向了极致。在空间设计上,懋源赋予每个功能空间极致的生活体验,把别墅的分层定制为:圈层社交层、家庭私享层、主人奢享层、景观庭宴层、圈层悦享层。

有设计大师谈到,懋源在产品空间设计上因其出纯粹的定制属性,赋予了每个功能空间极致的生活体验,使别墅的布局更加通透、连贯、开阔。

懋源璟系产品效果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徐倩、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