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贝壳找房全国启动跨品牌商圈文化活动

2019年07月25日16:4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截至2019年7月初,贝壳已进驻全国98个城市,连接新经纪品牌达到188个,签约门店数量涨至2.78万,连接经纪人超过25万。为了让经纪品牌在短时间内能开放资源、高效合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7月24日,贝壳找房COO徐万刚宣布,CG文化圈将在贝壳全平台推广,惠及所有品牌和经纪人。

  所谓CG,即商圈文化活动小组(Culture Group),以商圈为单位,组建文化活动小组,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包括业务知识竞赛、交流会、生日会、趣味运动会,甚至相亲活动“非诚勿扰”等,内容覆盖业务和生活等多方面。目前,贝壳已在全国58个城市设置了CG文化圈。

  “信任基于了解,源于沟通,是涉及交易或交换关系的基础”,徐万刚认为,高目标的达成取决于自驱力,自驱力取决于思维方式,是员工与管理者达成共识,无限趋近知行合一的渠道。

  “贝壳非常重视价值观的塑造”,徐万刚表示,贝壳的底层价值观决定了外在的业务规则和核心能力。全面进行组织内部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建设,也是今年贝壳主要聚焦的重要事件之一,贝壳希望更加净化价值观选择。(牛广文)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