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频道地方站>>南京

标杆世茂海峡,抢驻河西正当时!

孟祥远买家讲坛第八期——河西房价异动与投资置业机遇分析

2014年12月10日16:26        手机看新闻

  2014年12月7日14:00,孟祥远教授买家讲坛第八期——河西房价异动与投资置业机遇分析,在河西南部海峡城售楼处举办。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现场来宾与孟教授共话河西板块置业问题。

  河西板块,醇熟生活配套

  据孟教授分析,近期市场利好政策层出,南京楼市逐渐回暖,河西板块正是腾飞之时。河西板块,作为南京市重点打造的现代化新城,南京新中心、与世界对话的窗口,现渐成为南京市政务中心、金融中心、会展中心集聚区,并借力青奥,催生板块升值与成熟,迅速崛起。

  河西属南京立体交通枢纽,5条地铁经过,交通便利。教育配套规划起点高,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南师附中新城初中等一批名校已建成开学。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分校、中华中学高中部等正处规划前期阶段。医疗配套极尽醇熟,拥有江苏省人民医院河西分院、省中二附院以外,占地600亩的明基医院一期工程已封顶,占地约69亩的区级医疗中心年内将建成。最终将建设成为一个现代文明与滨江特色交相辉映的城市新中心和现代化新南京标志区。

  规划利好,未来大有可为

  在讲坛过程中,孟教授一针见血,对河西发展新规做出了详细的解析。随着河西新城区的不断发展与变化,2002版的河西总体规划已无法指导目前的规划建设,形成总体宏观层面的规划指引迫在眉睫。为了进一步统筹河西新城区的总体空间发展框架,落实新的南京市总体规划的战略要求,整合现有各类规划内容,统筹北、中、南部片区发展,南京市规划局于12月3日挂出《河西新城区整体城市设计方案。

  【河西重点南移,特色空间结构】。河西东有秦淮河,西有长江,优越的空间结构决定了其水域围合的风貌特色。河西的南北发展轴是江东路,目前已经完成快速化改造,河西的交通便利程度也超越全城其他任何区域。而发展的核心有奥体和鱼嘴两处,说明河西的重点还是明显向南部偏移。

  【新城步行系统,尊享人居生活】。舒适的步行系统是现代都市的标志,作为南京最有景观特色的新城区,河西新城步行系统自然也颇有看点。未来河西新城将形成多个步行单元区域,而通过发达的交通网络将步行区域串联起来,同时形成适度的人车分流,也提升了居住品质。

  【依托片区中心,特色风貌景观】。河西新城绿化覆盖率48%,人均绿地22平方米,任意500米半径就有一处公园、广场或街头绿地。可以看出,由于基础好,可塑性强,河西中部和南部是景观打造的亮点。高标准的规划得以实施后,河西未来充满想象。

  总的来看,将整个河西新城纳入规划整体规划,还是第一次,这填补了河西整体设计层面的空白,有利于河西的一体化打造,尤其是鼓楼和下关区的合并,也为河西北部的整合提供便利。由此可鉴,河西未来大有想象。

  河西神盘,标杆世茂海峡

  置业河西,始终被誉为河西“神盘”的海峡城,十分值得收入囊中。海峡城,占据青奥鱼嘴优越区位,尽享“南京陆家嘴”交通、景观、教育、商业等极速褪变利好,与周边楼盘相比,海峡城更是近享更多青奥配套,咫尺河西儿童医院、青奥公园,尊享一线临江风光……致优生活,一触即发。

  海峡城?云玺湾,约80-170㎡名宅全系户型,室内汇聚国际威能地暖、大金中空、科勒厨卫、全屋壁纸等一线家装品牌,极大程度保证智能、科技与用材等全面的高端品质;户型设计更是处处显现精彩亮点:入户花园、隐贵玄关、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气度双厅、独立书房、超阔观景阳台、尊荣套房主卧。

(责编:张心梦、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