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频道地方站>>南京

融侨观邸五彩蔬菜大礼包疯狂派

2014年12月16日11:4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双十二半价已经OUT了,融侨观邸直接送!12月11日下午,地铁龙华路站、元通站、安德门站和集庆门大街站同时出现“五彩蔬菜大礼包”疯狂派送活动。过往市民纷纷驻足参与活动,地铁站被市民围得水泄不通。精美蔬菜礼包,您只需扫一下二维码,关注融侨观邸项目官方微信即可获得。如果错过了昨天不用失望,该活动将延续至12月14日(周日),精美蔬菜大礼包每天下午均有派发,望广大市奔走相告。

    年终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融侨观邸坐落于老山较为平缓的坡地上,北隔400米与80平方公里老山相望,空气的负离子含量为市区的500倍,拥享原生态的老山自然生活圈。项目抵达河西CBD仅需15分钟车程,距离地铁10号线龙华路站步行仅10分钟,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离尘不离城。

    融侨观邸85-140㎡新品加推在即!11000元/㎡ 起,0首付、0利息轻松入主地铁畔稀缺小高层!

    凡开盘当天认筹转认购的业主,均有机会抽得“房价五折”优惠。

    现阶段针对当周认筹客户,最高可获40000元“车位抵用券”优惠,每周抽出一部iphone6

    无论您是谁,只要介绍客户购买融侨观邸可售房源,您可获赠3000元现金消费卡或苏果卡奖励。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