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绿地斥资25亿元重庆保税港拿地

甘刘林

作为国内首个、同时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个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世界500企业,绿地在深耕重庆多年之后,日前斥资24.9亿元在重庆保税港拿地,将打造区域内的首个综合配套项目。据悉,这也是绿地年内第二次出手在重庆拿地,在此前的11月,绿地斥资8.6亿元在大渡口获得两幅地块。
2014年01月03日14:37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地斥资25亿元重庆保税港拿地

  绿地斥资25亿元重庆保税港拿地

  作为国内首个、同时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个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世界500企业,绿地在深耕重庆多年之后,日前斥资24.9亿元在重庆保税港拿地,将打造区域内的首个综合配套项目。

  据了解,绿地此次拿下的地块位于重庆两路寸滩报税港区,项目总占地318亩,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由48万平方米写字楼、11万平方米集中商业、6万平方米酒店集群及20万平方米住宅组成。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重庆保税港区内首个综合配套项目,为港区“联动西中国对话世界”提供全产业链服务体系。

  据悉,这也是绿地年内第二次出手在重庆拿地,在此前的11月,绿地斥资8.6亿元在大渡口获得两幅地块。至此,绿地在重庆主城的新增土地储备达650亩,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

  绿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20余年发展的绿地,开发足迹目前已遍及全球四大洲的七个国家,其中遍布中国26个省的90个城市,其全球化战略布局的步伐已全效提速。2013年正值绿地集团扎根西南10周年,西南区域的年度销售总额也已成功突破百亿元。重庆,作为大西南的核心,也将成为绿地于大西南的重点抢占市场。”

  重庆晚报记者 甘刘林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