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绿城售楼女王全年售楼额3.99亿 年终奖税后500万

2014年01月04日10:0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售楼女王全年售楼额3.99亿 年终奖税后500万

徐明。据每日经济新闻网

  徐明。据每日经济新闻网

  信息时报讯 据《青年时报》报道,绿城集团旗下山东济南全运村项目一置业顾问全年卖楼销售额达3.99亿元,成为绿城集团2013年度当仁不让的“销冠”,获税后奖金500万元,这也是国内目前所公开的最高个人奖金。

  绿地其他“销冠”也获重奖

  另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绿城济南全运村售楼处一销售人员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除了奖励销售冠军外,绿城全国各个项目的销售精英同样也获得了不菲的现金奖励,绿城兰园置业顾问以3.84亿元销售额,获得现金奖励60万元;绿城明月江南置业顾问和绿城西溪诚园置业顾问,分别获得现金奖励40万元。

  记者获悉,2013年楼市总体成交好转,普遍认为年终奖应该不会太差,但因行业内分化明显,一些龙头地产企业的情况较好,一些中小地产企业因资金紧张,年终奖或颇为“拮据”。

  是第二个获500万销售

  《青年时报》报道显示,绿城集团的这名“销冠”来自绿城济南全运村项目,全名徐明,个人全年销售额高达3.99亿元,一年卖出的房子超过100套,成为绿城集团2013年度销售“女王”。

  1日,绿城济南全运村项目一位营销人员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这位销售人员称,被奖500万元的置业顾问徐明,卖的基本上都是住宅,包括一些普通住宅和公寓、别墅等。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绿城集团第二次用500万元重奖销售冠军,2013年初,同为绿城济南全运村的另一名置业顾问年度销售额高达6.95亿元,同样获得税后500万元的奖励。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