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首个自住房13日起提交材料 "优先家庭"共81897人

 

2014年01月06日08:3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1月4日,开发商恒大北京公司发布消息,北京首个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御景湾”项目,将于本月13日起接受申购家庭现场提交材料。首批提交资料客户为优先家庭,通知顺序为持有住建委编号的轮候家庭、京籍已婚无房家庭、京籍单身25周岁以上无房家庭(共81897人)。非优先家庭预计2月中旬可到现场提交资料。

    据了解,恒大御景湾项目紧邻东五环,位于豆各庄乡黄厂村,东至规划黄厂路,南至焦化厂北路,西至东五环路,北至豆各庄产业用地。御景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米,其中自住型商品房面积约18万平米,单套约为80-90平方米两室、三室户型,总套数约2000套,均价约22000元/㎡。

   恒大御景湾项目现场资料审核通知

1、现场登记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年1月13日现场开放。工作时间为早8:30至晚18:00。

   (请接到通知的客户按时前来,未接到通知的客户耐心等待。)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路56号白家楼桥东路南200米宝蓝康达商业广场一层(地铁6号线至褡裢坡站B口出,步行1.2公里即可到达)。

现场将采取分时段、分号段形式接待客户,首批提交资料客户为优先家庭,通知顺序为持有住建委编号的轮候家庭、京籍已婚无房家庭、京籍单身25周岁以上无房家庭(共81897人)1月10日起将以短信及电话的形式分批次陆续通知客户到场办理,请留意我们的短信通知及确认电话。1月12日起网站将陆续公示已通知客户号段,敬请留意。非优先家庭预计2月中旬可到现场提交资料,请耐心等待通知。

注:现场入口设有签到处,为保证您能顺利办理,请严格遵守通知及公示的时间和号段前来,每组家庭仅限主核验人进场办理,不在当天号段的客户将无法办理,敬请谅解。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