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107岁邵逸夫逝世善心永存 网友晒逸夫楼纪念【5】

【107岁邵逸夫逝世善心永存 网友晒逸夫楼纪念】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荣誉主席邵逸夫今晨在家中安详离世,享年107岁。除了邵氏电影王国和TVB给大家留下的记忆之外,邵逸夫对教育、医疗等事业的捐助也是巨大的贡献。网友纷纷在微博上点烛悼念,感叹从小到大上过的学校“几乎都有一座逸夫楼”。
2014年01月07日13:27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7岁邵逸夫逝世善心永存 网友晒逸夫楼纪念

107岁邵逸夫逝世善心永存 网友晒逸夫楼纪念

清华大学逸夫楼

    “慈善大家”邵逸夫

    据悉,截至2012年,邵逸夫基金共捐建了中国内地大、中、小学和职业技术学校、师范学校、特殊教育学校6013个项目,包括图书馆、教学楼、科技楼、体育馆、艺术楼、学术交流中心等,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