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德国一男子建可移动桑拿屋 重30吨配卧室厨房

据德国《图片报》1月7日报道,德国勃兰登堡州(Brandenburg)科特布斯市(Cottbus)的一名男子为能在蒸过桑拿后马上跳进湖中游泳,自己动手建造了一个重达30吨的可移动桑拿木屋。尼德格赛斯表示:“这个木屋的面积有26平方米,全部由橡木建成,里面有卧室、餐厅和厨房,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桑拿,它的造价和一幢小房子不相上下。
2014年01月09日08:15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一男子建可移动桑拿屋 重30吨配卧室厨房

图为尼德格赛斯(Peter Niedergesaess)建造的移动桑拿屋

  据德国《图片报》1月7日报道,德国勃兰登堡州(Brandenburg)科特布斯市(Cottbus)的一名男子为能在蒸过桑拿后马上跳进湖中游泳,自己动手建造了一个重达30吨的可移动桑拿木屋。

  这名男子名叫尼德格赛斯(Peter Niedergesaess),现年56岁,是一名汽车喷漆工人。他所在的科特布斯市离最近的湖泊有5公里远,而且那里也没有桑拿屋。为了满足自己的愿望,尼德格赛斯突发奇想,在一辆挂车上建造了一个桑拿木屋。

  尼德格赛斯表示:“这个木屋的面积有26平方米,全部由橡木建成,里面有卧室、餐厅和厨房,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桑拿,它的造价和一幢小房子不相上下。”目前,尼德格在斯正在和她的妻子玛格丽特(Magrit)为木屋置办家具,普通的家具并不符合他们的要求,因为他们认为装潢应符合木屋的创意外形。(姜楠)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