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云南香格里拉古城四方街发生大火 100多栋房屋被烧毁

【云南香格里拉古城四方街发生大火 100多栋房屋被烧毁】记者从云南省香格里拉县委宣传部获悉,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1月11日1时27分发生火灾。截至8时,火灾仍在扑救。
2014年01月11日14: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云南香格里拉古城四方街发生大火 100多栋房屋被烧毁
原标题:云南香格里拉古城四方街发生大火

  记者从云南省香格里拉县委宣传部获悉,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1月11日1时27分发生火灾。截至8时,火灾仍在扑救。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火灾发生后,香格里拉县已组织武警、消防、森警等赶赴现场扑救。目前现场的相关扑救队伍已达到1000余人,火场东北方向的火势暂时得到控制,西南方向的火势仍在蔓延。

  另据报道,目前,云南香格里拉古城四方街大火仍在燃烧,扑救人员已经增加到2000多人。香格里拉古城四方街就是独克宗古城,始建于唐朝,曾是茶马古道上的重镇。如今独克宗古城已成为香格里拉县的精品旅游景点,有数百间商铺和旅馆。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