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市住建委:中介违法出租房将高限处罚

孙雪梅

昨天,北京市住建委下发通知,要求严查中介违法出租房屋,违法违规行为将高限处罚。住建委要求房地产经纪机构及经纪人员不得参与房屋违法出租。对涉及违法出租的经纪机构及人员,一经查实,从严从重处理,限制网签、高限处罚。
2014年01月16日08: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市住建委:中介违法出租房将高限处罚

北京市住建委:中介违法出租房将高限处罚 人民网房产

北京市住建委:中介违法出租房将高限处罚

  昨天,北京市住建委下发通知,要求严查中介违法出租房屋,违法违规行为将高限处罚。

  住建委明确,出租房屋安全责任主体为房屋产权人。对确实无法联系房屋产权人的,相关职能部门可出具书面申请,到区县房屋登记部门查询房屋登记信息。对已经查实但拒不整改的,由区县住建(房管)部门责成区县交易登记部门,暂停办理该套房屋网签产权登记手续,并在交易权属系统中注记。待违法违规情况消除后,方可取消相关限制。

  住建委要求房地产经纪机构及经纪人员不得参与房屋违法出租。对涉及违法出租的经纪机构及人员,一经查实,从严从重处理,限制网签、高限处罚。(记者孙雪梅)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