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部分会所低调经营 官方:租金用于公园维护

2014年01月22日08:4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部分会所低调经营 官方:租金用于公园维护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国之声几天来连续关注各地私人会所和高档娱乐场所的经营现状。上周,北京要求市属公园内的私人会所和高档娱乐场所一律关停整改,包括北海公园里的乙十六御膳堂、上林苑饭庄已经停止营业,紫竹院公园内的问月楼,门前的栏杆和“游人止步”、“禁止入内”等牌示也被撤下了。

  但是记者进一步走访发现,一些文物保护单位和区属公园内的类似场所还在营业,只是和以往相比更加低调。

  在北京红领巾公园西区,“健一公馆”被称作四环内最奢侈的透气场所,有餐饮,也有住宿。

  红领巾公园不是市属公园,而是朝阳区的区属公园。上周日下午,东四环路边蓝底白字的“健一公馆”指路牌已经拆掉放在角落,院门口的保安说,这里照常营业。

  走进院子,餐厅门口的招牌特意写着“欢迎大众莅临”,服务员表示,这里的经营并没有变化。

  记者:你们现在还营业吗?

  红领巾:营业。

  记者:还营业?

  红领巾:对。

  记者:走进院子,餐厅门口的招牌特意写着“欢迎大众莅临”,服务员表示,这里的经营并没有变化:

  记者:这么说还是正常营业的是吧?

  服务员:对啊。

  记者:那我看现在都是要求整改?

  服务员:不太清楚。

  记者:你们没有整改?

  服务员:这个不太清楚。

  记者:和以前一样?

  服务员:这个没听说。

  同样是朝阳区区属公园,团结湖公园东门附近的山海楼,也是小有名气。有顾客曾经在网上评论说,“装修真的是非常好,饭菜和服务没得说,金箔海参做得很别致,味道不错,就是直接吃金箔感觉还是有点……”

  上周日下午,山海楼正门的招牌已经摘掉,门上贴的纸写着“内部整修”,直接通往公园里的南门也关着。公园的门卫说,这里是从四五天前开始暂停营业,不清楚什么时候再开。

  山海楼里值班的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这个说法。

  工作人员:外部整修呢。

  记者:就上周关的是吧?

  工作人员:对。

  记者:是最近公园里面开的这种都不让开了还是怎么回事?

  工作人员:这我就不清楚了。

  记者:什么时候能再开啊?

  工作人员:我也不清楚,我值夜班我不管那么多事。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