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中国23年近千万移民 “中国购房团”驰名海外

“投资移民”迅猛增加,选择“海外置业”投资增速,“海外购房团”队伍庞大。美国移民和公民服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在2013年美国颁发的投资移民签证中,中国人占了3/4以上。
2014年01月23日10:17    来源:陕西传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23年近千万移民 “中国购房团”驰名海外

  中国23年近千万移民 中国购房团驰名海外 人民网房产

中国23年近千万移民 “中国购房团”驰名海外

    “投资移民”迅猛增加,选择“海外置业”投资增速,“海外购房团”队伍庞大。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的最新调查显示,中国海外投资移民与投资方向呈现新趋势,中国企业和个体型家庭的资金投资能力与国际理财战略,已经开始初步显现。

  海外投资与移民呈现新趋势

  “近年来,‘投资移民’这个词出现的频率增多,其在移民比例上的增大也是目前中国海外移民大潮中突出的现象。”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任王辉耀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

  中国与全球化研究智库刚刚完成的调查结果显示,近三年,中国投资移民美国的人数迅速增长。2010年获得EB-5有条件绿卡的只有772人,2011年就递增为2408人。

  根据美国国务院的最新数据,2012年获得EB-5有条件绿卡的人数为6124人,是2011年的2.5倍,是2010年的7.9倍。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