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百度迁徙地图看大数据(图) 网友大赞真是接地气!

一张图,尽显中国春运迁徙实景。百度迁徙,是目前最接地气的大数据;3、大数据是开放的社会资源。百度地图春节迁徙大数据的官方网站也在今天正式开放,网友可以登录qianxi.baidu.com,通过可视化大数据了解春运最新动态。
2014年01月27日09:15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度迁徙地图看大数据(图) 网友大赞真是接地气!

  一张图,尽显中国春运迁徙实景。这张图,显现中国当下民生现状。1、大数据改变社会民生;2、大数据第一次接地气。百度迁徙,是目前最接地气的大数据;3、大数据是开放的社会资源。

  央视携手百度大数据 看春运人口迁徙

  大数据时代来临已经是科技界的共识,其实大数据对于传媒行业同样具有重要意义,大数据时代催生出一种全新的新闻形式,那就是数据新闻。过去,新闻是指对新近发生事实的报道,但基于大数据技术,新闻是可以从数据中发现和挖掘的,通过分析和洞察得到更有价值的信息,然后再通过数据的可视化将信息传递给受众。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