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各行业白领晒年终奖 房产券商两重天

2014年01月28日09:09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各行业白领晒年终奖 房产券商两重天

  各行业白领晒年终奖 房产券商两重天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马年春节已正式进入倒计时,完成年会狂欢,各行业的白领们也不忘晒一晒自己的年终奖金,记者调查了房产、银行、证券公司等大众广泛聚焦的行业领域,意图透过年终奖这一细节,凸显各行业岁末年终之时的芸芸众生相。

  行业:一线房企

  代表人士:胡女士

  职位:一家大型央企合肥房地产分公司从事策划岗位

  年终奖:1.5万元~2.5万元之间

  胡女士表示,自己所在的公司策划岗位年终奖相对固定,1.5万元~2.5万元之间。和大多数房产公司营销团队按照销售总额“提点”不同。如果按照提点计算,市场上大卖的几个名盘,策划岗位的提成收入非常可观。

  这种“可观”与房地产市场业绩密不可分,虽然调控措施不断,但是2013年房地产行业还是保持了较快的增长。具体到合肥市场,无论是住宅还是商铺全部大卖,多家房产公司的销售业绩远超预期销售目标。胡女士所在的公司2013年销售总额50亿元左右,大约是2013年年初定下销售目标的2~3倍。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