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万达摘得义乌商住地 拟建浙江第11座万达广场

徐杰

2014年01月28日09:24    来源:每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摘得义乌商住地 拟建浙江第11座万达广场

  1月25日,万达集团成功摘牌浙江义乌经济开发区中心区H地块,首次进驻有中国小商品城之称的义乌。

  浙江省义乌市国土资源局发布的土地出让公告显示,上述成交地块位于义乌经济开发区新科路西侧、江滨南路北侧,靠近义乌总部经济区、豪华住宅区欧景名城,属义乌新近重点规划发展区域,总面积为159.4亩,挂牌出让起始价为13.2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地块的开发有严格的要求。出让公告显示,上述成交地块为商服、住宅用地,分H1、H2两个子地块,规划建设集大型零售购物商场、商业步行街、星级酒店、商务办公、住宅楼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其中,H1地块内大型零售购物商场建筑面积不得少于90000平方米,且产权不得分割转让;住宅楼建筑面积不超过110000平方米;星级酒店为五星级标准,客房规模不少于250间(套),总面积不得少于30000平方米,且产权不得分割转让等。

  同时,H2地块规划建设写字楼,建筑裙房限建2层,用途为商业和商务办公配套用房,裙房层高不超过5.4米;裙房以上为主楼,功能为办公,采用敞开式、大空间形式,严禁出现其他用途的建筑设计,标准层层高不超过4.2米,建筑高度不超过100米。

  此外,按照开发要求,万达须引进中国连锁百强排名前15名的大型超市企业经营,在项目全部净地交付并取得“四证”后,购物中心应在2年内开业经营,五星级酒店项目应在3年内开业经营,5年内完成由国家旅游局授牌的五星级酒店评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义乌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浙江继宁波、温州、绍兴、金华、杭州、嘉兴之后投资的第11座万达广场,也是金华继金华万达广场之后的第2座万达广场,预计将于2016年开业。

  另据万达集团1月11日发布消息,2013年全年,万达集团资产达到3800亿元,收入1866亿元,同比增长31%,连续8年保持30%以上的发展增速。其中,万达商业地产收入1456亿元,同比增长32%;新开业万达广场18座,全国累计开业万达广场85座,持有物业面积1704万平方米,排名全球第二;新开业16家万达酒店,累计开业54家酒店(其中51家五星级酒店)。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