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无锡25岁售楼员年薪百万 毕业4年坐拥4套房产

2014年01月28日09: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锡25岁售楼员年薪百万 毕业4年坐拥4套房产

  无锡25岁售楼员年薪百万 毕业4年坐拥4套房产

  一年卖房2.4亿元,比第二名高出6000万元,无锡融创熙园的售楼先生朱秀伟,坐上了2013年锡城楼市“销冠”宝座。让人更没想到的是,他年仅25岁,靠着出色的销售业绩,大学毕业4年后就轻松坐拥4套房产。   

  忆当年 起初不会接待客户,所卖首套房提成600元

  2010年9月,朱秀伟还是江南大学大四学生,原本他也整天在宿舍睡觉、上网玩游戏,但毕业临近,看着别的同学有的回去继承家族产业,有的准备出国留学,来自扬州农村的他意识到不能再浑浑噩噩下去了。于是进入融创公司,当起一名编外实习生。

  “我一开始就是个笨鸟。”你也许想不到,朱秀伟进公司40天左右才完成了第一笔单子,看着别人都能不断有成交业绩,而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接待客户、和客户聊什么,他也干着急过,唯一的办法就是在销售中心默默地跟着别人学。

  “第一个客户是朱女士,印象很深刻,也很感激,是这个客户给了我莫大的信心。”朱秀伟说,当时他的底薪只有800元,提成是卖一套房子600元,他用这600元买了自己的第一套西装。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