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方子哥为子购婚房 遭中介诈骗400万

2014年01月28日09: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方子哥为子购婚房 遭中介诈骗400万

方子哥

  湖北卫视《大王小王》特别版曝出预告,1月30日晚上10点将播出知名演员方子哥遭遇买房骗局、被骗400万的全过程。在预告片中看到,方子哥夫妇原本打算给儿子结婚买房子,结果遭遇诈骗,400万购房钱血本无归。最后,骗子被捕,残局却无法收拾。

  《大王小王》记者还到中介公司进行暗访,发现中介公司漏洞。记者还到疑似出售房屋里打探,结果遭到房屋里男子的威胁,不许再对着拍。方子哥在节目里提到,真是白天见鬼,这辈子没有过这种经历,像演电视剧一样。其他骗局细节,预告片中并没有太多透露。

  方子哥,1950年出生于北京,北影演员,先后在《小杨征税记》、《虾仔擒盗记》、《死去活来》等影片中饰演角色。方子哥妻子颜珍是著名山水画家颜地的爱女,也是位画家。儿子方晓鸽也是一名演员。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