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龙湖地产42亿元摘得杭州滨江地块

2014年01月28日11:2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1月22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以42亿元人民币摘得浙江省杭州市滨江文体中心地块。评级机构穆迪发布报告指,公司有丰富的内部资源以支付地价,且已在杭州建立成熟的团队及品牌,维持龙湖的企业家族Ba1评级、高级无担保债券Ba2评级及稳定的评级展望。

该地块是滨江新区最为核心的繁华所在,其规模体量属近年杭州稀缺,占地面积128,3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0,825.6平方米,楼面地价10,223元/平方米,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地块拟用于发展住宅、大型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等产品, 打造杭州的又一 “天街”系综合体项目。

穆迪在报告中指出,龙湖有充足的内部资源以支付款项,因此这次购地对评级并无实时影响。报告亦指,鉴于龙湖的执行力往绩出色,杭州新项目对公司而言风险可控。龙湖在杭州建立的成熟团队及品牌,将有助于新项目的发展及销售,而杭州(包括绍兴地区)2013年贡献了集团总合同销售的约15%。

龙湖表示,杭州作为华东地区的重要城市,发展潜力优厚,一直是龙湖战略目标城市之一,其业绩贡献亦持续提升。2013年杭州龙湖销售金额同比增111%至62.6亿元,跃居杭州市场第4位。这次以合理溢价竞得地块,符合龙湖“持商业”的发展战略,提供了投资良机并将进一步加强龙湖在杭州商业地产的地位。龙湖希望凭借专业团队的经验及实力,以优异的产品与服务,开拓全新市场的发展机会。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