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16家房企1月销售额同比增25%

耿诺

这16家房企分别是万科、保利、恒大、中海、金地、融创、碧桂园、绿城中国、建业地产、瑞安房地产、方兴地产、旭辉、宝龙地产、花样年控股、招商地产和中骏置业。2013年,30家房企累计销售额基本实现了同比增长,绝大多数房企超额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平均目标完成率达115%。
2014年02月14日08:2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6家房企1月销售额同比增25%

  本报讯(记者 耿诺)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2日,已有万科等16家上市房地产企业发布1月销售数据,合计销售额达1006.84亿元,环比增长37%,同比增长25%,其中万科、恒大等大型房企实现100%以上的环比涨幅。

  这16家房企分别是万科、保利、恒大、中海、金地、融创、碧桂园、绿城中国、建业地产、瑞安房地产、方兴地产、旭辉、宝龙地产、花样年控股、招商地产和中骏置业。

  2013年,30家房企累计销售额基本实现了同比增长,绝大多数房企超额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平均目标完成率达115%。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介绍,1月房企销售两极分化现象明显。已经公布1月销售数据的房企中,有7家实现了销售额环比上涨,恒大、万科、中海、旭辉环比涨幅均超过了100%。而1月销售额环比下降的房企降幅则普遍在40%以上。

  2013年30家房企累计销售额达到13738.74亿元,同比涨幅达到29%。万科、保利、恒大、中海、碧桂园的年销售额均突破千亿,其中碧桂园2013年销售额同比涨幅更是达到123%。

  “2012年限购政策的影响逐渐消退,2013年年初虽有一些政策在各地落地,但并未对新房市场造成明显冲击,加之各地旺盛的市场需求,共同造成了2013年房企销售火爆的局面。”张旭说,在房企销售全面飘红的情况下,各房企纷纷调高了2014年的销售目标,已经公布销售目标的恒大、旭辉和雅居乐,今年的销售目标较2013年分别提高了10%、43.8%和67%。

  房企纷纷调高销售目标,或许就是房企对未来市场信心的体现,但同时也预示2014年不少房企会进行战略扩张,在购地规模、区域布局和销售节奏方面会有相应调整。张旭说,2013年,土地市场活跃,房企拿地积极,未来可售项目的增加成为房企完成2014年销售目标的保证。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