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碧桂园前十月销售918.7亿元 完成全年目标71.8%

唐沰

2014年11月12日07:3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2日电(唐沰)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02007.HK)昨日发布公告显示,截至2014年10月31日止十个月,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918.72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381万平方米。

  据公开资料计算,10月份销售金额约108.68亿元,销售面积为173万平方米。按照今年1280亿元的全年目标,碧桂园前10月销售达成目标的71.8%。

  申银万国10月底发布的研报显示,该机构将维持碧桂园的“中性”评级,将每股净资产值折价从4.83港币下调至4.6港币,并将新12个月目标价下调至3.22港币。

  申银万国研报中称,碧桂园管理层面对完成年度1280亿元的销售目标略感压力,并指出年初拟定的10-20%的年均规模增速略高,10%-15%的增速较为合理。

  碧桂园方面表示,未来两个月将继续加速推盘冲刺全年销售目标。对于能否完成年初制定的20%的销售增长目标,管理层保守的态度较年中时表现出的信心满满呈现一定的反差。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程光煜曾强调,完成年度目标还需均衡发展,单一的销售额指标可以完成,但是仍要关注集团的良性发展,“规模已经不是碧桂园的核心问题,还要从负债、存货、现金流、毛利率水平等方面考量,怎么才能对良性发展更有利。”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