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90余伤者正在治疗 浙江一婚礼发生坍塌百人被埋

论坛

2014年2月13日17时30分左右,浙江金华市磐安县万苍乡雅安村,一处正在举办婚礼的大礼堂因山区持续降雪,积雪过重,发生屋顶坍塌,当时内有200多名村民正参加婚宴。截至当晚22时,7名重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90余人受伤,其中重伤10余人,伤者正在磐安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救治。
2014年02月15日11: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0余伤者正在治疗 浙江一婚礼发生坍塌百人被埋

  【浙江一婚礼发生坍塌近百人被埋 90余伤者正在治疗】

  2014年2月13日17时30分左右,浙江金华市磐安县万苍乡雅安村,一处正在举办婚礼的大礼堂因山区持续降雪,积雪过重,发生屋顶坍塌,当时内有200多名村民正参加婚宴。

  截至当晚22时,7名重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90余人受伤,其中重伤10余人,伤者正在磐安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救治。

  磐安县委、县政府迅速成立了8个工作小组,组织医疗卫生、消防、武警、公安等力量全力展开救援及死伤者家属安抚等工作,并着手开展调查。 图片来源:孙孙/东方IC

  【浙江一婚礼发生坍塌近百人被埋 90余伤者正在治疗】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