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大红门商圈将外迁部分低端物流企业【2】

该区域拟打造高端商务区 福海国际商场今年开业 

李泽伟

2014年02月24日10: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红门商圈将外迁部分低端物流企业

  大红门服装商贸城目前有30家左右物流企业,“政府给了我们缓冲期,政府部门也进行过调研,我们也正在抓紧做,”陈芳表示,对于物流企业整体而言,随着市场经营精细化,不能满足产业发展要求的,将在人员素质、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提升,“转变不了的就自我淘汰,或者到其他地方去做”。

  大红门将打造高端商务区

  陈芳表示,这些年大红门商贸城主要进行产业升级,经过长期改造,较大幅度减少了商家数量和人口数量,“具体到我们商贸城,最高峰时商户达到1万家,现在进行调整后,只有5000家左右,商户数量减少了一半,人口也得到了控制,这就是业态调整的成果。”

  而产业升级,除了减少商户数量外,还将在商户经营模式上进行升级,比如大红门商贸城,目前5000多家商户中,超过1000家在经营自主品牌,他们有自己的设计厂家,做品牌化经营。进驻的商户现在大部分都是公司化运行,不是原来的个体户模式。比如今年将开业的福海国际商场中,公司化运营的商户将占六七成。

上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