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全球最大毒枭被拘捕 缴获43辆车清查7处房产4座庄园

墨西哥2月22日宣布,墨头号毒枭、锡那罗亚贩毒集团头目华金·古斯曼·洛埃拉在当天的一次军方行动中落网。墨西哥总检察长穆里略·卡拉姆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墨海军22日凌晨在西北部锡那罗亚州海滨城市马萨特兰的一家宾馆内成功抓获绰号为“矮子”的墨西哥头号毒枭古斯曼。
2014年02月24日13:08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最大毒枭被拘捕 缴获43辆车清查7处房产4座庄园

全球最大毒枭被拘捕 缴获43辆车清查7处房产4座庄园 人民网房产

全球最大毒枭被拘捕 缴获43辆车清查7处房产4座庄园

  墨西哥2月22日宣布,墨头号毒枭、锡那罗亚贩毒集团头目华金·古斯曼·洛埃拉在当天的一次军方行动中落网。古斯曼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大毒枭。

  美国此前曾悬赏500万美元缉捕古斯曼,据称他是肆虐墨西哥境内多年的众多毒品暴力的幕后主使者。据统计,直接或间接死在他手上的人约有3.8万。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