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刚收完房租 中介中航置地就"颠"了

2014年02月24日15:4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刚收完房租 中介中航置地就"颠"了

  钟先生刚向中介交完房租不到一周,房东就以“中介房租未付”为由找上门来要求他搬离。昨天,钟先生来到这家名为“中航置地”的中介公司讨说法,却发现公司大门紧闭,早已人去楼空。“原来他们提前收房租就是为了跑路!”钟先生气愤地说。

  钟先生租住在昌平区霍营,2月上旬,他接到中航置地的电话,要求交下一季度的房租。钟先生说,虽然合同上约定是20日交房租,但他接到电话后并未多想,于15日缴纳了房租。谁知交完房租不到一周,前天晚上,房东便找上门来说:“中介好几个月没给房租了,我得把房子收回去。”

  钟先生和室友非常气愤,决定找中介理论。昨天上午,他们来到位于回龙观龙跃苑二区的中航置地办公地,却发现中介公司门窗紧闭,无人办公。中介人员的电话要么不接,要么关机。钟先生和室友发现,中介公司门前的人越聚越多,有房东,也有租客,都被这家中介骗了。

  钟先生说,他合租的房子是一套两居室,又被打隔断隔出两个房间,整套房子一个月租金是5000多元,因为是提前一个月交房租,算上押金和刚交的租金,光他们一套房子就损失了两万多元。

  “在场所有人的损失加起来得有20多万。”钟先生和现场其他受害者马上报警,并在派出所做了笔录。

  昨天下午,钟先生再次来到中航置地,意外发现中介开门了,可里面的人却不是中航置地的员工。“我们是一家新的中介公司,中航置地的门面和几百套房源都转给我们了。”一名男子称,中航置地于2月17日就和他们办理了交接手续,去向不知。

  记者查询市住建委网站,发现中航置地没有备案,是一家黑中介。查找中介始终未果,钟先生有种“走投无路”的感觉。他无奈地说,他不单单是损失了几千元钱,房东还赶他们走,真是心都凉透了。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