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兴业银行证实:停办房地产夹层融资

2014年02月25日07:10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兴业银行证实:停办房地产夹层融资

  兴业银行证实:

  停办房地产夹层融资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洋)昨晚,兴业银行发布澄清公告,证实暂缓办理部分房地产新增授信业务、停办房地产夹层融资业务。

  上周末,有包括《上海证券报》在内的多家媒体对兴业银行停止、暂停办理房地产融资业务进行了报道。受此影响,昨日A股市场上的地产股及相关产业股票出现大跌。

  兴业银行在澄清公告中表示,为了进一步优化授信投向,调整资产结构,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兴业银行于春节后要求各分支机构做好存量资产梳理及相关市场调研,并将在此基础上于3月底前出台新的房地产授信业务管理政策。在此之前,该行暂缓办理部分房地产新增授信业务、停办房地产夹层融资业务。兴业银行同时称,所停办夹层融资业务规模在该行业务中占比极小,对经营没有实质性影响。

  有券商分析师认为,兴业银行收紧对象主要为夹层融资和开发贷,目前来看对房地产市场影响有限,但不排除银行进一步收紧开发贷的可能,这或将对开发商的资金链造成负面影响。

(来源:重庆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