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男子开泡澡电影院 可穿泳衣浴缸中观影(图)

【男子开泡澡电影院 可穿泳衣浴缸中观影】据外媒10日报道,观众看电影的方式可谓无奇不有,荷兰一名青年就灵机一动,开了一间“泡澡电影院”(下图),他把一处废弃工厂,改装成让三五好友能够泡在温水浴缸中,一起观赏电影的好去处。
2014年03月12日14:4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开泡澡电影院 可穿泳衣浴缸中观影(图)

男子开泡澡电影院 可穿泳衣浴缸中观影 人民网房产

男子开泡澡电影院 可穿泳衣浴缸中观影(图)

  据外媒10日报道,观众看电影的方式可谓无奇不有,荷兰一名青年就灵机一动,开了一间“泡澡电影院”,他把一处废弃工厂,改装成让三五好友能够泡在温水浴缸中,一起观赏电影的好去处。

  这名青年表示,他曾经在英国伦敦待过两年,体验过当地流行的屋顶露天比基尼电影派对,才知道看电影不是只有一种方式,等他回到荷兰后,他就开办了“泡澡电影院”。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