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非洲受伤松鼠寄居女孩头发2个月 仅洗澡时暂分开

小松鼠在康复后有个古怪癖好,最爱爬到普特里头上,躲在她梳起的马尾里。普特里两个月来一直让它“寄居”头上,只在睡觉和洗澡时暂时分开。
2014年03月18日11:14    来源:台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洲受伤松鼠寄居女孩头发2个月 仅洗澡时暂分开

  松鼠将女孩的马尾辫当成家,每日“寄居”在此。

  台海网(微博)3月18日讯 据环球网消息,非洲津巴布韦女童普特里在父母开设的野生动物园办公室,发现一只10天大的松鼠重伤倒地,遂把它带回家照料。

  小松鼠在康复后有个古怪癖好,最爱爬到普特里头上,躲在她梳起的马尾里。普特里两个月来一直让它“寄居”头上,只在睡觉和洗澡时暂时分开,非常有趣。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