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日照海滩建筑酷似UFO走红 网友惊呼“来自星星的你”

武睿超

【日照海滩建筑酷似UFO走红 网友惊呼“来自星星的你”】日前,日照市一景区广场酷似“UFO”的单体建筑走红网络,网友惊呼这是“来自星星的你”吗? 据了解些建筑主要是景点公厕、冲洗房、零售、餐饮等设施需要。
2014年03月22日11:0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照海滩建筑酷似UFO走红 网友惊呼“来自星星的你”

    日前,日照市一景区广场酷似“UFO”的单体建筑走红网络,网友惊呼这是“来自星星的你”吗? 据了解些建筑主要是景点公厕、冲洗房、零售、餐饮等设施需要。(图/文 武睿超)

#

日照海滩建筑酷似UFO走红 网友惊呼“来自星星的你”

    日前,日照市一景区广场酷似“UFO”的单体建筑走红网络,网友惊呼这是“来自星星的你”吗?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