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李亚鹏丽江建22栋别墅 巨额资金来源惹人疑

2014年03月25日09:0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亚鹏丽江建22栋别墅

  别墅工地,工人正在施工。

  2月27日,云南丽江,阳光明媚。束河古镇旁,玉龙雪山下,22栋独栋别墅,正在内装修。别墅之后,连着一大块地,上面杂草丛生。“别墅和长草的荒地,都是李董事长开发的。”来自四川德阳的绿化工人说,李董事长,就是《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演员”李亚鹏。

  李亚鹏的生意圈到底有多大?前妻王菲曾戏称他为“八爪鱼”。2013年底,李亚鹏首次以北京中书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身份,号称砸35亿元在丽江,变身开发商,惹知名地产商任志强点赞:又多了一股力量。

  连日来,记者辗转北京、丽江两地调查发现,作为北京中书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李亚鹏的生意圈,已涉足影视制作、旅游、出版、餐饮、IT业、酒店和地产等等。

  不过,因左手公益右手生意,及丽江地产项目的奢华路线,其巨额资金来源,让人充满狐疑。

  2013年11月14日,距离结束与王菲的婚姻两个多月后,李亚鹏带着首发项目“雪山艺术小镇”现身丽江,身份为中书控股董事长、雪山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据公开信息显示,雪山艺术小镇销售均价为16000/平方米。其中,公寓售价16000元/平方米,商业院落21000/平方米。 如此昂贵的楼盘,有人掏钱来买吗?通过探访楼盘现场,以及位于丽江古城北门的售楼部,记者发现,和嫣然慈善晚会一样,多位明星似乎“早已下单”,且再一次给雪山艺术小镇当起了揽客的“形象代言人”。

  现场施工人员透露,别墅已建好22栋,售价超过2万元/平方米。“看样子都有买主了,不然,怎么会装修呢。”这位施工人员说,买主是谁?他们只知道是明星,具体是哪一个,就不清楚了。 有媒体报道称,李亚鹏用于地产开发的资金,实为信托募资,这更让人对他是否“真有钱”打上问号。 华 西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