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故宫拟推年票制淡季试行两天免费日 免费不免票

【故宫拟推年票制淡季试行两天免费日 免费不免票】故宫拟推年票制、淡季试行两天免费日、选择7天试行午后优惠购票。26日,故宫博物院再次召开限流分流咨询会,公布了修改后的限流分流方案并征求各方意见。
2014年03月28日08:26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故宫拟推年票制淡季试行两天免费日 免费不免票

故宫拟推年票制淡季试行两天免费日 免费不免票 人民网房产

故宫拟推年票制淡季试行两天免费日 免费不免票

  故宫拟推年票制、淡季试行两天免费日、选择7天试行午后优惠购票。26日,故宫博物院再次召开限流分流咨询会,公布了修改后的限流分流方案并征求各方意见。

  年票制有两种方案待选

  今年2月27日,故宫召开了第一次咨询会,针对初拟的限流分流方案听取了各方意见。3月26日,故宫补充修改限流分流方案之后,再次向各方征求意见。当天,北京市发改委和北京市文物局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咨询会。

  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称,将考虑旺季限时降价、淡季免费开放日、黄金周高峰日网上预约、年票发售等方案。其中拟推出的年票制有两种方案供选择。一种是200元(6次)方案,一种是300元(10次)方案。

  据介绍,年票单次价格将比同日内单次门票价格略低,仅限本人使用。一旦售出,不退不换。拟定春节和“十一”黄金周期间不使用年票,并建议通过网络预售购买。

  单霁翔表示,为防治不法人员利用年票牟利,除了验票时加大力度,还将对倒卖门票的“黄牛党”、非法散发一日游小广告的人员等设立黑名单制度。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