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飞人乔丹出售芝加哥豪宅 两年来无人问津无奈下架【2】

2014年03月28日13:4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位于芝加哥的乔丹的豪宅“乔家大院”——NBA第一豪宅

       相关

        乔丹豪宅卖不脱 打7.5折再甩卖

  曾几何时,乔丹在芝加哥的豪宅被球迷们津津乐道。不过,乔老爷子最近日子看起来并不好过,从去年起他就将自己的标志性豪宅挂牌出售,但高达2900万美元的价格无人问津。时至今日,乔丹坐不住了,他决定打个7.5折,2100万美元出售!

  这处位于芝加哥的豪宅堪称是顶级的配置,豪宅附近有湖、有山,还有相当清新的自然环境,整个生活区的用地面积就达到约5203平方米。这个豪宅除了拥有9个卧室之外,还拥有15个浴室,并且还有一个拥有三间卧室大小的会客室、游泳池,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室外网球场、一个室外篮球场以及三个多功能停车场。篮球场内配备了相当不错的照明设施,还配备了一整套音响设备。另外,还有一个果岭和一个深水池塘。在豪宅的入口处的大门上刻着“23”两个数字,这是乔丹的球衣号码,也是这座豪宅的标志。

  即便如此,2900万美元的超高价格也让人难以接受,一年多以来,豪宅无人问津。乔丹终于坐不住了,他决定降价800万美元,以2100万美元出售。整个价格被削减了近28%,这看起来是大幅度的下调了价格,不过有人也指出,能够买得起2100万美元豪宅的人,应该也能够买得起2900万美元的房子。并且花这些钱就能够住到篮球飞人曾经住过的房子,应该是相当划算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徐杨

上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