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1735年中国地图曝光 完美再现古中国遗风震惊网友

【1735年中国地图曝光 完美再现古中国遗风震惊网友】日前,正在出访欧洲的习近平主席收到默克尔总理亲生赠送的1735年中国地图:版图面积超过1350万平方公里,完美展现古中国的遗风。
2014年03月31日13: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735年中国地图曝光 完美再现古中国遗风震惊网友

  日前,正在出访欧洲的习近平主席收到默克尔总理亲生赠送的1735年中国地图:版图面积超过1350万平方公里,完美展现古中国的遗风。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访欧之旅中,各个到访国用不同的接待方式施展各自的魅力来体现对中国的重视。这次,德国人打出了“第一先生”和“私人宴请”牌。周五晚间,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先生邵尔在总理府官邸私人宴请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这也是这位德国女总理第一次用这样私密的方式来接待客人。

  1735年中国地图曝光 完美再现古中国遗风震惊网友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展开的下午正式会谈之前,带领习近平参观了德国政府内阁的会议室。

  德国总理默克尔:“内阁会议室朝向德国联邦议院,必须了解议会的投票情况。”

  而在两国领导人正式会谈时,默克尔再次强调了德国与中国展开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的愿望。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