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玛瑙花园堡坎垮塌砸向便利店 居民出门拿快递躲过一劫

昨天晚上8点多,南坪后堡玛瑙花园第17栋居民楼后的堡坎突然垮塌,造成了第17栋居民楼200余户居民停水。
2014年04月02日09:05    来源:重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堡坎垮塌砸向便利店 居民出门拿快递躲过一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昨晚,南岸区玛瑙花园, 17栋的一排堡坎垮塌,造成水管变形破裂

  昨天晚上8点多,南坪后堡玛瑙花园第17栋居民楼后的堡坎突然垮塌,造成了第17栋居民楼200余户居民停水。

  晚上10点,记者在玛瑙花园第17栋居民楼旁看到,近50米长的堡坎有10米左右的地方出现垮塌。条石夹杂着泥土垮塌到了17栋楼与堡坎之间的过道上,并将过道堵死。垮下的条石和泥土砸在过道边的消防管道上,造成水管变形破裂。随后小区物管将水管阀门关掉,导致17栋9个单元200余户居民停水。

  居民张女士说,1999年他们便入住进来,距今差不多有15年了。她认为,年限太久加上连日阴雨天气可能是堡坎垮塌的主要原因。

  堡坎没有垮塌之前,其顶部是人行横道。小区居民小余在人行横道上开了一个便利店,店内放了一张床用做休息。居民张女士说,堡坎垮塌前几分钟,小余还在床上休息。就在堡坎垮塌时,突然有人喊他拿快递,他就出了便利店领快递。就在此时,堡坎垮塌了,便利店内的床、冰箱以及商品全都随堡坎条石垮了下去,小余受了惊吓,已经回家休息去了。张女士的话在居民吴女士口中也得到了证实。

  堡坎垮塌后,当地街道居委会、公安、消防以及水、电、气、国土等部门的工作人员陆续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物管崔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天色已晚,街道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勘定后将排险时间暂定在今天上午,而现场则由小区物管负责处理。目前小区物管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标识,禁止居民靠近。晚上11点钟左右,20多名居民陆续回家休息。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