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抑郁症鹦鹉 被关进车库3年 正在秘密地给它治疗

【抑郁症鹦鹉 被关进车库3年 正在秘密地给它治疗】英国一只名叫“罗伊”的非洲灰鹦鹉,因它常常在主人的新伴侣面前念叨主人死去前妻的名字,而被主人关进车库3年。在此期间里,鹦鹉罗伊用嘴几乎拔掉了身上所有的羽毛。
2014年04月02日13:13    来源:银川晚报·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抑郁症鹦鹉 被关进车库3年 正在秘密地给它治疗

抑郁症鹦鹉 被关进车库3年 正在秘密地给它治疗  资料图片

  英国一只名叫“罗伊”的非洲灰鹦鹉,因它常常在主人的新伴侣面前念叨主人死去前妻的名字,而被主人关进车库3年。在此期间里,鹦鹉罗伊用嘴几乎拔掉了身上所有的羽毛。

  英国唯一的“鹦鹉心理医生”伊莱恩·亨利诊断罗伊患上了抑郁症,并正在秘密地给它治疗。

  家伊莱恩透露,“罗伊非常依赖主人的前妻萨拉,以前就有常常叫她名字的习惯。所以,即使萨拉去世,它仍然保留着这个习惯,并不是有意在主人的新伴侣面前‘使坏’。”

  目前,罗伊的情况已有好转,而其主人并未发表任何言论。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