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大郊亭桥再现路面塌陷 黑洞看不见底

韩英楠

2014年04月05日11:13    来源:新华图片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大郊亭桥再现路面塌陷 黑洞看不见底

  2014年04月04日,北京,大郊亭桥西约200米处地面发生塌陷(手机拍摄)。图片来源:cfp

   2014年04月04日,7时40分左右,大郊亭桥西约200米处地面发生塌陷。交警对广渠路珠江帝景至大郊亭路段东向西方向封闭,多条公交线路23、35路等绕行南磨坊路行驶,大郊亭桥下交通严重拥堵。截至记者发稿时,塌陷区域仍有继续扩大趋势,现场多部门联合抢修,并未得到有人员伤亡等消息。

  记者到达现场时,塌陷区域已有二三十平方米,塌陷处黑洞洞看不见底,并仍有碎石与渣土下陷。朝阳区市政管委、联通、电力、燃气、自来水等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联合商讨对策。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塌陷造成了部分线路及管道断裂,但由于塌陷地段管道并未全部暴露,暂时无法确认。据目击者孙先生称,最开始塌陷面积只有六七平方米。“吃晚饭出去遛弯,就看见大郊亭西边天桥底下的便道开始往下陷,吓得我扭头就往反方向跑”。

  随后,记者找到现场中国铁建的工人了解情况,据其称,事发时正在吃晚饭,工地并没有干活。

  去年12月大郊亭桥附近曾经发生过一起路面塌陷。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韩英楠)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