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西安工地斗殴6民工被活埋 工友徒手挖人救被埋者

据《人民网》报道 4月10日,西安西沣路与雁环路十字东南角一家建筑工地发生大规模斗殴事件,有6名施工人员被殴打致伤。据现场目击者与伤者介绍,施工时,一群陌生男子闯入,用装载机将几名民工埋在施工沟渠里。
2014年04月13日10:0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安工地斗殴6民工被活埋

  据《人民网》报道 4月10日,西安西沣路与雁环路十字东南角一家建筑工地发生大规模斗殴事件,有6名施工人员被殴打致伤。据现场目击者与伤者介绍,施工时,一群陌生男子闯入,用装载机将几名民工埋在施工沟渠里。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两人伤情较轻已出院。警方已介入调查。

  ■目击

  工地工人遭围攻

  4月10日下午2时许,市民王先生途经西沣路时发现,翟家堡村附近一建筑工地聚集了一两百人。“这些人看上去不像工地干活的,大部分手里拿着棍棒,头发光光的、身上的纹身清晰可见。”王先生说,工地里有一条300多米长的沟渠,隐约看到20多名戴着黄色安全帽的工人正下到深处做工。

  王先生从双方的交谈中听出,这些农民工在此挖沟渠,引来对方的不满,人多的一方要求农民工立刻停工,撤出工地。农民工以不干活没钱为由拒绝离开。

  5分钟后,一大群陌生男子开始围着这些工人,人群中也开始嘈杂起来,双方剑拔弩张,冲突也随之升级。

  农民工寡不敌众,被困在沟渠里无法还手。而随后的一幕则让王先生目瞪口呆,5辆大型装载机由南向北将黄土、砂石、建筑垃圾等推入沟渠里。该沟渠长达300多米,宽1米多,有1.5米多深,工人下去仅能看到他们头戴的安全帽。

  工人们挣扎着从沟渠里爬出,但依旧抵不过黄土的掩埋,其中就有6名农民工因体力不支被埋在土中,伤势严重。

  随后,工友们拨打了求助电话,120急救车和公安雁塔分局民警赶到现场,百名闲散人员四处逃开。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