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面包车冲进超市1死4伤

莫冠婷

一辆面包车冲入超市内十几米。事故造成一名路过超市门口的男子身亡,另有3名在超市购物的顾客及1名超市女员工受伤,已送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4年04月13日10: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面包车冲进超市1死4伤

  面包车冲进超市,场面一片狼藉,超市外交警正在取证,拖车已到。

  事故中的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实习生林毅鸿、记者曹景荣 摄

  事发白云区元下田 街坊听司机讲误把油门当刹车

  本报讯 (记者莫冠婷)昨日中午12时许,广州市白云区元下田三路的赫帝服装厂的工人刚下班,正三五成群地前往附近的小鲜驿站超市买菜。工人黎先生突然被“像飞机一样的‘轰轰’巨响”惊吓到,抬头一看,一辆面包车冲入超市内十几米。事故造成一名路过超市门口的男子身亡,另有3名在超市购物的顾客及1名超市女员工受伤,已送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超市门口有一摊血迹

  昨天14时,记者来到案发现场,元下田三路的小鲜驿站超市已拉下闸门,现场拉起警戒线。超市门口外有一摊约三四平方米的血迹和一双男式凉拖鞋。

  记者了解到,死者高爱军,湖北人,今年36岁,是赫帝服装厂的工人。家住广州白云区元下田村,来广州打工近10年。死者妻子荣女士在超市门口失声痛哭。

  “中午12时,我们几名工友从工厂下班后到超市买菜,突然听到像飞机一样的‘轰轰’巨响,被惊吓到了,抬头一看,一辆面包车向超市方向冲进来。面包车先是撞倒了门口的高先生,他当时正路过超市门口,没想到飞来横祸被侧身撞翻倒地。然后面包车直冲上门口的台阶,冲进超市。我看见整辆车子跳了起来,还把货架上的饮料推倒。我就是被推倒的一罐罐饮料压倒,人一直在地上滚。”伤者黎先生说道。

  街坊:司机说为了避让单车

  14时20分,记者在现场看见超市闸门打开,只见车牌为“粤AH8K77”的肇事白色面包车停放在超市中,车上挡风玻璃碎落一地。面包车司机在超市内被警方控制。

  14时30分,交通拯救车把肇事面包车拖走。

  一名在超市现场维持秩序的超市员工告诉记者:“ 肇事司机是一名来自韶关的41岁男子,案发时他的神智应该是清醒的。估计是无证驾驶。事发后他没有逃跑,也没说什么话。”

  有街坊说:“听到这名司机说他是‘为了避让一辆自行车,误把油门当刹车,才直撞进来’。”

  现场另一名目击者说:“超市位处丁字路口,面包车从803路公交总站驶来,司机没有拐弯的意识,直冲进超市十几米。”

  14 时40分,现场解除封锁。只见地上散落着各种货物、货架、玻璃碎片,可乐等饮料也凌乱地洒泼一地。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