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天天要爬二三十楼 许多住户暂时搬走

2014年04月17日13:12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天要爬二三十楼 许多住户暂时搬走

  物管之前称尽量在周一恢复其中一部电梯的话没有兑现,他们昨天表示,会争取在几天内修复其中一部

  四重庆晨报

  “年轻人楼道里烧东西 毁了三部电梯” 后续>

  天天要爬二三十楼

  许多住户暂时搬走

  物管之前称尽量在周一恢复其中一部电梯的话没有兑现,他们昨天表示,会争取在几天内修复其中一部

  离电梯坏掉已经过去了5天了,沙坪坝区旭东·家天下B栋的三部电梯,目前仍然无法使用,电梯能按时修好吗?没有电梯的高层住户们,又该怎么过?

  昨天上午,重庆晨报记者再次来到旭东·家天下B栋,三部电梯的门口仍然贴着停运的公告,物业称尽量在周一恢复其中一部的话没有兑现,住户们上下楼仍需步行。

  由于电梯长时间停运,20楼以上的许多住户暂时搬到了其他地方居住,32楼有五六家搬了出去,31楼也有四家。20层以上,几乎每层都有住户暂时搬离。

  31楼的李先生一家上周六晚上搬去了马家堡的岳父家暂住,但每天早上六点多,一家人就得起床。“娃儿要上课,还怕堵车,只有早点走!”送完孩子,李先生还得送太太到重大A区附近上班。“原来我们两口子8点出门都没得问题。”

  住户搬走不少,一楼小卖部的方先生感受很深,“以前吃完夜饭,很多人都下来散步摆龙门阵,现在基本很少有人来耍了,过路的都少了。”

  相对于年轻人,老人小孩更老火,84岁的但婆婆虽然就住在7楼,但她每次上楼都得花20分钟,还老是记错楼层,走冤枉路。

  眼看离告示上所说7天恢复的时间越来越近,居民们越来越急。一些暂住在别处的住户也是经常打电话到物业询问电梯情况。

  从周一开始,物业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和肇事者张俊、童浩一起,在派出所协商关于修复电梯的问题。昨天,张俊、童浩请来相关机构对电梯的损坏情况进行评估。

  物管工作人员表示,今明两天之内,等到评估结果出来,电梯维护公司就会着手进行电梯配件的采购,争取在几天内修复其中一部电梯。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