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住户质疑门禁卡"只卖不送" 物业:只收成本费

2014年11月18日17:19    来源:银川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住户质疑门禁卡"只卖不送" 物业:只收成本费

  11月16日,网友爆料,金凤区耕耘小区物业安装门禁系统后,住户需交纳10元钱办理门禁卡,才能自由出入。和一些小区不同的是,物业连一张免费卡也不赠送,全部都要用钱购买。如此做法合理吗?

  17日上午,记者在耕耘小区门口对出入的住户进行了采访,居民大多对物业安装门禁系统表示支持,但是对门禁卡只卖不送的做法有些质疑。

  小区一对中年夫妇说:“别的小区都是先赠送两三个,剩下还有需要的再自行购买。我们这里一个都不送,太不合理了。”

  在小区内晒太阳的一位大爷告诉记者,有的住户为此还去跟物业吵架,“为10元钱吵架虽然不值,但说起来物业这个事情办得的确不合理。”

  对于部分住户的不理解,该小区物业负责人高学成告诉记者,今年4月份,公司接手耕耘小区,随后跟小区方达成协议,实行封闭式管理,于是对小区大门进行了安全升级。

  “我们收费是向物价部门咨询过的,而且经过业主委员会同意,10块钱只是成本费。”而对住户反映别的小区会赠送门禁卡一说,高学成说,“现在赠送的都是新楼盘,物业费较高,我们的物业费只收5毛钱。”

  当天,记者咨询了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他表示,门禁卡收费必须明码标价,征得业主的同意,既然业主委员会已经认可,就没有问题。

(来源:银川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