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巧夺天工!17层白色树状塔楼唯美清新令人赞叹

2014年04月18日15:1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巧夺天工!17层白色树状塔楼唯美清新令人赞叹

  

  【环球网综合报道】高楼大厦也可以小清新!据外国网站“mymodernmet.com”3月10日报道,近日,日本藤本壮介建筑事务所联合Nicolas Laisn和OXO建筑事务所,携手设计出了堪称21世纪最疯狂、最富有想象力的建筑--名为“白树”(White Tree)的树状塔楼。

  此塔楼是为法国蒙彼利埃市“私人定制”,共计17层,占地逾1万平方米。作为多功能塔楼,它集住宅区、办公区、艺术画廊、餐厅、酒吧于一体。而最让人叫绝的当然还是它的树状结构。塔楼通体呈纯白色,拔地而起,悄然入云,形似一棵安静的白色参天大树。一个个宽广的露天阳台构成白树的树干,错落有致地向外伸展。而阳台之间恰如其分的间距则使每家每户都能享受到温煦的阳光、宜人的阴凉。站在这棵“大树”上,你可以鸟瞰整个蒙彼利埃市的山川河流和城市光影。

  没有普通大厦的盛气凌人,这座塔楼楼身色泽柔和,形状奇特但不杂乱。它像一株花树一样,以一种开放的姿态向大自然和城市敞开怀抱。随处可见的落地窗、轻质木材和白色墙壁,使你即便足不出户,也如同置身户外,随时都能领略到一份来自自然和生活的惬意。

 

下一页
(责编:尹晶晶、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