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复星加价收购和睦家母公司

平亦凡

2014年04月22日09: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复星加价收购和睦家母公司

  京华时报讯(记者平亦凡)和睦家医院母公司美中互利私有化争夺升级。复星医药昨天宣布,将美中互利私有化的交易价格由每股19.5美元上调为24美元,复星医药控股和睦家的成本将提高近3000万美元。

  美中互利是一家美国医疗健康公司,旗下经营的和睦家医院是中国第一家外资医院。复星医药自2009年进入医疗服务领域后,多次增资美中互利,并一直期望能够控股和睦家。

  复星医药今年2月提出对美中互利的私有化要约,拟以不超过1.94亿美元现金和持有的美中互利315.72万股A类股票参与私有化,交易价格为每股现金19.5美元。私有化完成后,复星医药持有美中互利的股权将上升至48.65%,而美中互利将从纳斯达克交易所摘牌。

  不过,近日美中互利表示,有第三方投资者要以每股23美元的价格实施美中互利私有化。据媒体报道,参与竞购方包括私募股权基金凯雷和春华资本。

(责编:陈晔、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